《笑猫日记》读后感150字
《笑猫日记》读后感最近,我读了《笑猫日记》这本书。写得很精彩,把人的内在美与外在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得到了很深的感悟。这本书是以笑猫为第一人称,用日记形式写的一个个故事。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冬天!伴随着阵阵梅花的清香,笑猫和虎皮猫的四个孩子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四个模样却一样可爱。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笑猫、虎皮猫、杜真子和马小跳,还有笑猫那神秘的“表哥”都精心呵护着小猫们,期盼他们快快长大。然而突如其来的厄运还是降临了,一场寒流让小可怜永远地离开了他们。虎皮猫很伤心,她说小可怜会在天堂静静地等着他们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母爱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