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雷家书》读后感150字
《傅雷家书》读后感自从读了《傅雷家书》后,我耳边似乎常常能够听到傅雷在书中描述过的音乐的声音,我的脑中似乎能够常常悟到傅雷所描述的人生的大道理,我的眼前似乎也能够常常浮现傅雷的儿子傅聪在当时的境况。《傅雷家书》是一部最好的艺术学徒修养读物,要找也是一部充满着父亲的苦心孤诣,呕心沥血的教子篇。傅雷艺术造诣极为深厚,对无论古今中外的文学,绘画、音乐的各个领域都有极渊博的知识。面的教养和深入的探索,他自己没有从事过音乐实践,但他对于一位音乐家在艺术生活中所遭遇的心灵的历程,是体现会得多么细致多么深刻。这真的是一本启示人的好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