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大王》读后感杨恬恬大家好,我是二(5)班杨恬恬,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本《躲猫猫大王》,里面有我最喜欢的任务,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就是那个教小勇躲猫猫的姑娘,她的辫子往上翘着。她使小勇成了躲猫猫大王。每一次躲猫猫的时候,她总是帮助小勇躲,让他躲起来,让别的小朋友找不到,她不在乎自己躲猫猫,当她每次被抓到的时候,她总是很开心的笑,她的笑容里每次都会露出小勇不会被抓到,这就是这样的小女孩。    当小勇爷爷去世以后,小勇不愿意离开他的一群好朋友,于是他自己躲在油菜花田里,这次是小勇自己躲猫猫,没有靠小女孩,大家找了好久叫小勇出来,算他赢了。从此以后,小勇真正成为了躲猫猫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