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狼灰》读后感150字
《大狼灰》读后感陈奕帆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书中有八个小故事,我最喜欢的小故事是《大狼灰》。《大狼灰》讲的是: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扮成大狼灰吓坏了围裙妈妈,也吓跑了医生,到最后知道是自己的错,连忙跑到水池边,用水洗掉了画上的眼睛,笑容满面地迎接医生的故事。在急救结束之后,围裙妈妈被护士推了出来,一边走一边说:“唉,还是要接受惩罚,”向院长室走去。大头儿子对小头爸爸说是我们害了他们。后来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一起帮助医生接受了惩罚。       读了这本书,我觉得要做大头儿子这样机智,富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