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150字
《西游记》读后感李畅    哥哥和我说过,每一本书读后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感想。暑假我很幸运的读到了西游记这本书,从猴王出世到他们终于取经成功。我深深的沉迷于那精彩的故事情节中,仿佛我就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天大圣。好帅气的孙悟空哦。八戒好搞笑哦,看着他的样子我就想笑,沙僧好呆哦,天天就他一个人挑着担子。被悟空和八戒欺负。唐僧话好多哦,天天说悟空的不是。他是不是嫉妒悟空的帅哦。我觉得吧他们平时打打闹闹,争争吵吵但到了危险时候还是会一起去面对的。或许这是作者想告诉我们的一个道理吧。好朋友之间可以有一些吵闹但一定要共同去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