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诃德》读后感100字
《堂吉诃德》读后感  今天下午,我把《堂吉诃德》看完了。这本书是西班牙伟大小说家、戏剧家和诗人塞万提斯的作品。  他还写过牧歌体传奇《伽拉苔亚》,剧本《未上演的八个新戏和八个新插曲》,长诗《巴拿索神山瞻礼记》等。  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写的是,拉曼却村的贵族堂吉诃德带着仆人桑丘去当游侠骑士。  堂吉诃德是一位脱离现实、不辨真假的骑士,做了许多荒唐事,最后一事无成。堂吉诃德虽然很疯,但是他是一个心地善良、锄强扶弱的人。  堂吉诃德最后在临终前才清醒。  我看完后,要学习堂吉诃德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