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读后感100字
合上《武则天》,泣不成声。她最终还是走了,长眠于我们的脚下。那高高的无字碑,静静地伫立在苍天之下。这个空前绝后的女人。  今夜我独自一个人走在那深远而又宽阔的古道上,耳边回响着那首真实而凄婉的长歌,不禁潸然泪下。她的倾国倾城的容颜,冰雪聪明的头脑,铸就了她建立了惊世骇俗的丰功伟绩。她最终将生前认为办得不妥当的那些事情一一纠正过来,回到了只作为女人的纯粹上,这是怎样的气魄和风范,那是何等的胸襟和清醒。穿过时光的隧道,我伸出手,触摸不到你的温暖,你静静地躺着,从此不再鲜活。那属于你的时代也随着你一起消失,不可复制,可它注定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名垂青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