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读后感400字
先从《二零一三》开始说起,建立在“丧尸潮爆发”的末日题材上,写了刘砚&蒙烽,决明&张岷击退丧尸的故事。  刚开始的时候,四人一路北上,最后定居在黑社会老大林木森的工厂中,在林木森的威胁下,刘砚等人不得不为他做事。在得知整个仓库中有一百人吃上好几年的粮食量,林木森却不肯收留任何一个对他无用的人,他们什么都没说;林木森让蒙烽和张岷带上十个人去充满丧尸的军火库抢夺枪支和手雷,刘砚跟着一起去留在车里看着屏幕指挥;张岷带着队伍查看丧尸情况,传来他不幸丧生的消息后,决明的一句“他没有死,我要去找他”,刘砚只说了句“祝你好运”;十万丧尸围攻,林木森说要逃,刘砚说“要走你自己走,我留下等蒙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