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读后感100字
我读了《同桌冤家》之后,深有同感。我也有冤家,她经常整我,就和书里的惜城的同桌兔子一样,经常整他。里面的主人公惜城是一位大使,有一次他们班上来了一位男同学,叫张翠花。听起来女里女气的。兔子被那个男生迷倒了。惜城只要说一句那男生的坏话,兔子就免费请他吃板栗。(就是打他)我的同桌方圆,即使我不说什么,每天都要被她打,哎,方圆太霸道了,她不高兴了我就是它的出气筒。我不想当也不行呀!谁叫她武功这么好。惜城把弄兔子生气了,要花一吨口水才把她抚平。而我花八吨口水也不能将我的冤家火气扑灭。啊!我和惜城可是同命相怜。就是我的冤家比他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