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读后感150字
伊索寓言读后感暑假的七月份,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伊索寓言),里面有狐狸的故事系列、狮子故事系列、狼故事系列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驮盐的驴》,有一只驴,身上托了很多盐,很重,它滑了一跤,跌进了水里,当它出来时,发现身上的盐轻了很多,第二天它托的还是盐,它又故意跌了一跤,身上的盐又轻了很多,第三次他托的是棉花,他又故意滑了一跤,这次他在水里面待的时间还很长,棉花吸水后很沉,驴托不动了。我们不能像驴一样,耍花招偷懒,要勤奋……读了这本书让我懂得的了,我们不能捉弄别人,要善待他人,关心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