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读后感150字
《城南旧事》读后感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城南旧事的1至70页的内容。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每当看到这首诗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城南旧事》。      我挺喜欢书中的主人公英子,她纯真善良,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了好奇,愿用真心接受生活里的每一个人,充满正义感,林海音在出版后说了一句话:我多么思念在北京城南的那些人啊!让实际的童年过去,心灵的童年永远的永存下来。我觉得正是因为作者对童年的思念和美好的回忆,对故乡的思念之情,才能写出这样的一本书,一本受大家欢迎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