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读后感150字
《兔子坡》读后感    最近,我读了《兔子坡》这本书,书里面主要讲了一个叫葎草乡的地方,住了很多小动物,有运动健将小兔子乔奇一家,乐于助人的田鼠威利,还有灰狐狸和红鹿,它们都非常友爱。有一天,兔子坡搬来了新人家,小动物们都很兴奋,也有些不安,因为它们不知道新人家会对它们好不好,便用了各种方法来考验它们的新邻居,最后小动物们被新邻居的善良和宽容所打动,从此友好地相处在一起。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只有心地善良,懂得宽容别人,才能收获正真的友谊。也让我明白了我们人类和动物是好朋友,我们不能伤害它们,要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