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湖》读后感150字
《梦湖》读后感你们见过梦湖吗?一定没有。那么你就和我一起走进这一篇有趣的童话故事——《梦湖》。这一篇童话故事讲了一件这样的事:小狐狸天天去喝梦湖的水,因此,她为大家讲的梦也生动、有趣。可是,狐狸妈妈为了赚钱,就把小狐狸关在了一间小屋子里,让她说梦卖钱。可是,没有喝梦湖的水的小狐狸再也说不出生动有趣的梦了。于是,小狐狸趁着妈妈不注意,酒吧梦湖的事告诉了大家。从此,再也没有小动物来“梦店”听梦了。狐狸妈妈的“梦店”只好关门。这一篇有趣的童话故事—《梦湖》告诉我们:美丽的东西是要大家分享的,只有当留存在每个人的心间时,它才能永不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