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报》读后感150字
《森林报》读后感       在大街的脑海里,相信也会有一些书的回忆吧!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森林报。       封面不大,但很细致,里面凝结了外国人民的心血,现由当代大作家改编,内容丰富,里面主要讲了飞禽走兽的精彩、有趣的故事和猎人毁灭动物的伤心的故事。有分春、夏、秋、冬四季其中最让人感动的地方是动物们的友爱之情。       正因我们的不断的破坏、砍伐大自然、森林等,害得动物无家可归,妻离子散。如果没有小草的又软的身体,恐怕我们现在可能还在裸露的岩石上生存。如果没有森林我们就没有我们的存在。请大家停止破坏吧!       这就是我对这本书————《森林报》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