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树读后感150字
《爱心树》读后感张尹晗      读了《爱心树》这本书,让我感觉到这棵树的伟大,它无私的为这个小男孩奉献,献出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就像这棵大树一样的那么爱我,也一直为我无条件的付出,不管我怎样调皮捣蛋,惹我妈妈生气,我妈妈到最后都会包容我,原谅我。可我不想像小男孩那样,只顾着自己一味地索取,不顾妈妈的感受。也许大树只要小男孩快活,大树做什么都是愿意的。     妈妈说:只要我快乐的成长,她做什么也是愿意的。我也对妈妈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