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读后感300字
前一段时间,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柳林风声》。是英国作家肯尼斯。格雷厄姆的代表作。这部作品一问世,便受到了世界各国小朋友的喜爱,成为儿童文学的经典名着。  这本书以蟾蜍、鼹鼠、獾、和河鼠的历险故事为主线,对他们的丰富多彩的生活做了详细的描述。故事从一只鼹鼠厌倦了地下生活,便悄悄的来到了河岸上。在这里,他和河鼠成为了好朋友,结识了许多生活在河岸边的小动物。  这本书塑造了几个重要的动物形象,鼹鼠胆小怕事,酷爱冒险;河鼠热情好客,生活浪漫;獾侠义十足,具有领袖风范;蟾蜍喜欢吹牛,追求刺激。我最喜欢獾的聪明机智,不喜欢蟾蜍,因为它总做错事。我们在学习上要向獾学习,不要学习蟾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