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女巫》读后感400字
【第1篇】  今天,我带大家认识一个不同寻常的小女巫——香草女巫。  香草女巫这名字可不是空穴来风,谁叫她爱吃香草蛋糕,爱喝香草饮料,恨不得一头扎进香草世界里去呢?瞧她尖尖的鼻子上还冒着香草绿呢!香草女巫的打扮不同寻常。她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尖顶帽,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她穿着各种布料的大裙子,脚上的皮鞋擦得可亮可亮。  香草虽然是女巫,可她不是传说中的那种可怕的坏女巫,相反,她很可爱,很善良,还像我一样有些粗心,有些爱睡懒觉。但她为了上学不迟到,每天半夜三点就得跋山涉水去上学,却又总是迟到,把巫术教师气得吹胡子瞪眼。可这并不影响我对她的喜爱之情,我真的很同情,也很佩服她,因为她那么勇敢那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