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传》读后感300字
我读了《贝多芬传》后,懂得了什么是百折不饶的精神,无数感慨涌上心头。  贝多芬很小的时候就尝尽了生活的艰辛,在他风华正茂的时候却又遭到了病痛的折磨。尽管这样,他却仍然坚持不懈的进行着创作。创作出了很多经典的交响曲。  他的这种精神让我想到了一首诗《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记得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要我们进行400米跑,可是我只跑了200米就跑不动了。这时,我想起了贝多芬坚持不懈的精神,于是我又鼓足了力气向前继续跑。最后,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我尽力了,我战胜了我自己。  今后,我会像贝多芬一样,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轻言放弃,会坚持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