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独》读后感150字
《百年孤独》读后感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出生,在这世间恍惚几十年并不漫长的日子里转眼就远去了,然后再孤独的死去,生命注定是个悲剧,因为我们从未融入世界,世界永远是身外之物,如果有幸,能在茫茫人海中寻得一个灵魂和身体都与自己万分契合的人,与其存在一种可以称为爱情的联系,然后一起承受生命中不可逃离不可消除的深沉的宿命的孤独,可是这般的幸运却很难得到,有的已失去爱的能力,有的爱深沉却无处安放,有的死在爱里……在所有的爱里,孤独有增无减,生命只是一场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