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在读书中得到快乐
优秀作文我在读书中得到快乐  “书犹药也 善读之可以医愚”,这是刘向眼中的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眼中的书。而在我的眼中,书是一把钥匙,为我打开知识的大门,书是一位老师,教会我一个个人生的道理。  我从小就爱读书,但幼时还不识字,只能每天晚上要父母念故事才可以安然入睡,《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等等的书籍,我都百听不厌,后来我逐渐长大,天真烂漫的童话已经不能满足我对书的欲望,于是,我接触了中外名著,例如:散文,名人传记,小说-----.只要我手中有书,便免不了将它翻来覆去的看上好几遍,使我常常沉醉其中,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因此我身边的人常会亲昵地称我为”小书虫”。